3/14/2007

Mickey's@LA

這是West hollywood地區相當有名的 gay bar,本來朋友是打算帶我去Rage,但當我抵達LAX時,已經是晚上11點多,加上排到恐怖的移民關隊伍,出移民關時已經是凌晨1點了,而Rage只開到兩點,且當晚是Asian night,我可不想飛了那麼遠還去看Asian,最好是有Latino night,Asian我們寶島台灣上可比LA的好太多了,不用捨近求遠。

因此朋友就帶我到旁邊的Mickey's,這家開到4點,我們付了8元進去,因為已經快2點了,因此台上的go go boy剩下四個,且感覺不怎樣,都是我沒興趣的白人,裡面的人也不算擁擠,前頭是吧台區,最裡面是舞池,大約比funky的舞池大個1.5倍吧,外頭有露天的座位,可以抽煙聊天,LA的bar裡面是不能抽煙的,所以一整晚下來衣服不會滿是煙味,相當棒,我隔天還可以穿著一樣的這套衣服搭飛機回台灣,不過現在外頭溫度大概只有10度吧,坐在外頭聊天真的有點over,所以我們就進到室內跳舞。

因為朋友說這裡的啤酒很貴,加上小費可能一瓶啤酒要付個快10美金,我身上已經快沒錢了,所以我只好就這樣很清醒的下去跳,從巴西坐了快10小時的飛機一下機不到兩小時就要跳舞,一開始我還真的很不high,站在那裡亂搖,而且音樂真的很解,一首歌從頭放到尾,所以高潮完又要從前奏開始醞釀,有時也mix的很冷場,朋友解釋說美國都這樣,除了紐約可能好一點,要像台灣的follow me那樣實在很難,我想大概台灣的口味跟美國真的不同吧,台灣人喜歡有vocal的,美國這裡....天啊,好解!

另外舞蹈也不一樣,這點是經朋友提醒我才發現的,大概美國「地廣人稀」的關係吧,他們跳舞的舞步所移動的範圍還真的很大,還會轉圈什麼的,台灣最常見的原地搖啊搖的之類的招式,在這裡還挺少見的,我朋友說他花了好幾個月才融入這裡的舞步,不過因為音樂有夠解,我也就隨變跳,重點放在周遭的人身上好了。

結果不注意還好,一注意發現,天啊,怎麼一堆小胖大胖,小胖大胖加上這移動範圍大的跳舞方式,我跟我那個更瘦弱的朋友就被擠來擠去,換了好幾個地方,而且真的沒幾個優的,Gosh....還好我不長居這裡。

過了一會兒,隔壁的Rage結束後,舞池裡的亞洲臉孔明顯變多了,仔細觀察了一下,有脫的主要都是精壯的,跟咱們台灣的酒池肉林感覺不能比,朋友說在這裡,會釣亞洲人的都是老白人,年輕白人很少理亞洲人,我想也是,不過心裡想說總要來實驗一下,雖然這裡的感覺是比較像funky,脫衣服跳的人不多,但反正我幾個小時後就要掰掰搭飛機走了,沒人認識我,我就來脫衣賣肉一下,雖然在巴西已經瘦了2公斤,但應該還有點肉,脫掉上衣看會不會有年輕白人來搭訕,朋友也同意來玩玩看,所以我們就找了個不錯的位置,我脫掉上衣在很不high的音樂中跳舞。

跳啊跳的,發現舞池裡脫衣服的越來越多,也有一些很不賴的拉丁人出現,不過似乎沒什麼人理我,好顯我跟我們的陳阿扁一樣臉皮夠厚,照樣自顧自裝的很high的跳著,突然正當一首歌結束準備接下一首歌的時候,此時突然有一個年輕白底迪過來跟我聊天,問我我的內褲是那個顏色的,原來他發現我Aussiebum內褲的褲頭露在牛仔褲外面,我掀給他看,他很開心的說"Oh, Baby blue",他說他的是粉紅色,還露給我看,就這樣我們互相笑了一下,我不知道該繼續講什麼,所以又各自跳各自的。這樣應該算搭訕吧,哈,我朋友同意這樣算得到一分,勉強破除只有老白人釣亞洲人的魔咒。

基本上,撇開不習慣的音樂、舞步,LA真的是一個讓亞洲人、拉丁人、白人互相交流的好地方,而且這裡的拉丁人好歹都會講英文,可以溝通,比中南美洲遇到的好認識多了,希望以後來LA能選Latino night來,另外也感激Ken,這個優質的好底迪,跑去機場載我,帶我在半夜逛了很多LA的景點,讓我去他家過夜再睡眼惺忪的送我去機場,真的太感動了!!